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心协力一致对外 鲁能建议为亚冠调整中超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6: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北京晚报报道,在大连实德昨天客场0比3败在了日本大阪钢巴队后,去年也曾代表中国参加亚冠赛的山东鲁能俱乐部认为,中国足协应调整一下中超赛程,“因为大连实德是代表中国足球参加亚冠联赛的,这时候我们需要齐心协力一致对外。”

  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认为,大连队应向中国足协反映问题,“亚冠联赛与中超联赛在赛程上存在一定的冲突,大连队应请求调整一下他们队在国内比赛的日期
。我想中国足协以及其他的国内足球俱乐部都能理解,也都应该支持,毕竟大连队是代表中国足球的形象去征战亚冠联赛的,如果最终成绩不好,受到伤害的不仅是大连队,而是整个中国足球界。”

  泰山队队长舒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没有避讳“技不如人”这个字眼,“尽管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大连队也获得了一些机会,但从整体来看主动权仍然在大阪钢巴队那边,进球只是早晚的事情。”在舒畅看来,尽管大连队球员在身体方面有一定的优势,但与对手相比,无论是个人技术还是出球的速率都存在差距。此外在下半时的比赛中,大连队的体能还出现了问题。(李志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