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紫檀艺术国际交流中心奠基[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6:16 新华网

  

中国紫檀艺术国际交流中心奠基[组图]

  4月13日,文化部、奥组委及有关各界人士代表为中国紫檀艺术国际交流中心奠基。当日,作为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献礼工程项目之一的中国紫檀艺术国际交流中心在北京举行奠基仪式。中国紫檀艺术国际交流中心位于北京东郊,占地6760.178平方米,将于2008年4月竣工,已被奥组委列入2008年奥运会指定接待酒店。

  新华社记者 张燕辉摄

[page title=]

  

中国紫檀艺术国际交流中心奠基[组图]

  4月13日,作为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献礼工程项目之一的中国紫檀艺术国际交流中心在北京举行奠基仪式。中国紫檀艺术国际交流中心位于北京东郊,占地6760.178平方米,将于2008年4月竣工,已被奥组委列入2008年奥运会指定接待酒店。 这是中国紫檀艺术国际交流中心外观效果图。

  新华社记者 张燕辉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