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尔蒂尼不服老:这还不是我最后一场米兰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5: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AC米兰老将马尔蒂尼今年6月就将年满38岁,但这位红黑军团的传奇人物则认为,本周末的这场米兰城德比不会是他足球生涯中的最后一场,他完全有能力再打上一年。

  “我可没有在本赛季结束后就挂靴的想法,我确定,明年我一样能表现得很好,”马尔蒂尼表示。此前曾有报道称,马尔蒂尼将因为膝盖的伤势而提前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不过在他经过4个月的修养后重回赛场,他仍旧保持着较高的水平。“我的状态相比2006年初已经有了很大进步,当然,伤还在那儿,但经过治疗已经好多了。我对此并不很担心,我可以克服这些不便之处。”

  在同切沃的比赛中,马尔蒂尼被安排到了替补席上休息,以便更好的备战周末的德比战,不过这场比赛他是否能上场还是一个未知数。在职业生涯的早年,马尔蒂尼是打左边后卫出身,近年来才改行打中后卫。在他受伤期间,内斯塔、卡拉泽和塞尔吉尼奥都曾顶替过他的位置。

  “我已经将近四个月没有打比赛了,身体方面已经没有任何问题,最重要的是重新找到比赛的感觉,我认为我能为球队做出贡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