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塞罗那与美足球大联盟合作 八月访美实现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4: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路透社消息,美国足球大联盟周三宣布,今年8月,即06/07赛季开始前,巴塞罗那将赴美国踢三场比赛。此次合作对双方都十分有利:巴塞罗那借此开拓北美市场,而大联盟可借助这支欧洲豪门在美国进一步推广足球运动。

  根据赛程安排,巴塞罗那将于8月6日和9日分别在洛杉矶和休斯敦与墨西哥球队交手(具体的球队信息将于近期公布),然后于12日在新泽西州东鹿特福德对阵纽约红牛队。

  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对此评论说:“我们相信,和美国足球大联盟合作将使更多北美民众对巴塞罗那有所认识。我们还相信,我们的球员尤其是球星们的登场将有助于足球运动在美国的发展和壮大。”

  这是2003年后巴塞罗那首次踏足美国。2003年,巴塞罗那在美国东海岸打了三场比赛,他们在马萨诸塞州福克斯波罗2:2逼平尤文图斯,在华盛顿2:0胜AC米兰,在费城1:3负于曼彻斯特。(詹奕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