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江苏队员忙赴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4:19 世界体育周报

  赛季结束了,3比0的总比分在半决赛被淘汰,让江苏队队员们都意识到了与强队间的差距。正在为出国留学而努力着的易立说,虽然还没最后定自己是否能去美国,但他希望自己可以去,到那里去提高自己的力量和能力。而在易立之外,唐正东和江苏队的主帅胡卫东也即将先后赴美,都打算趁联赛结束的机会好好去“镀金”。

  大唐本月底赴美

  这次唐正东赴美试训的地点定在了洛杉矶。本次的美国试训也将是为6月份进行的选秀大会做准备,目前,经纪人夏松已经为唐正东请了训练师,在洛杉矶的训练期间,将会有10多支NBA球队前来进行考察,唐正东在NBA的前景最终就将取决于他此次在美国训练的情况以及NBA球探对他的印象。

  去年不满22周岁的唐正东曾宣布参加选秀,随后又因为顺位可能会靠后的原因而在最后时刻放弃了选秀。今年,唐正东已经年满22周岁,他此次的选秀已经在各方面都比去年有所成熟。对于选秀,唐正东本人倒是显得很低调,“先是试训而已,目的就是提高自己的能力,至于选秀只是后话而已,不希望关注得太多。”而南钢同曦俱乐部也表示,对于小唐的出国试训,俱乐部将给予全力支持。

  唐正东具体的赴美时间还要等待篮管中心的批复,如果一切顺利,办理好签证手续后,他在本月底就会启程。在洛杉矶训练结束后,唐正东将直接回国,下一步的目标是争取进入国家队,参加在日本举行的世界

男篮锦标赛。

  老胡可能6月走

  没能带着队伍取得更好的成绩让胡卫东很遗憾,为了使球队在下赛季有更好的表现,胡卫东出国深造的计划也在这两天提上了日程。

  老胡的落脚点是曾经盛情邀请过他的达拉斯小牛队,因为他与小牛队之间有着不错的私交。不过,由于最近忙于球队的联赛总结,至于什么时候能走,一切还都要“看情况,看态度。”初步打算,此次赴美暂时定在6月份左右,学习时间大概会在两个月内。“去美国进修的很多环节还需要我自己去联系和疏通,不可能这么快就有结果的。”尽管没有确定具体的赴美时间,但老胡已经对NBA“充电”充满了期待,“小牛队在今年的防守提高很快,而且NBA的球队里面,所谓的防守不好也只是相对的,我相信他们每个方面都有我们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