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棒球联赛津粤首战推迟 更改比赛时间不打夜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37 城市快报

  记者昨天从市体育局获悉,在天津体院道奇棒球场进行的本赛季棒球联赛首战天津雄狮队与广东猎豹队的比赛时间改到周五下午两点进行。

  在之前下发的联赛秩序册中,本场比赛的时间定在了周五下午6点,这也意味着天津队本赛季联赛的首场比赛就是夜场。由于联赛间歇期较长,天津队的很多队员都已经很久没有在灯光夜场的条件下进行过比赛,很多今年刚刚从青年队调入一队的年轻队员更是从来没
有过夜场比赛的经历。为此,主教练焦益在近段时间还特别安排了很多针对性的训练,他说:“毕竟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比赛的结果对年轻队员在接下来比赛中的状态将产生很大的影响。”

  昨天更改联赛时间的通知下发后,这个困扰天津队的问题也随之一扫而去,天津队的首场比赛的时间已经由下午6点提前到了两点。“这样比赛就好打一点了,别看这是我们主场,但我们也和客队广东一样没有多少夜战的经验。”天津队主教练焦益表示,“接到通知后,天津队已于昨天下午及时赶到道奇

棒球场适应了场地。”

  此外,天津队首战的对手广东队于今天抵达天津。而由于还要赴京参加联赛开始前的发布会,广东队主教练将在会后从北京直接赶到天津与球队会合。今天下午,广东队将在天津体院道奇棒球场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

  实习记者王嵩/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