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乒备战 男乒五虎状态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37 城市快报

  结束了锦州热身赛,国乒一行于昨天晚上返回了北京。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特别表扬了马琳和王励勤,认为厦门封闭集训和这次热身赛都达到了预期效果。在4月20日之前,世乒赛名单还有更改的机会,尽管陈玘和马龙状态一般,但刘国梁表示参赛人员基本不会改变。

  在锦州进行的热身赛中,男队绝对主力马琳和王励勤都是一场未失,王皓出现了小小的失误,但陈玘和马龙却暴露了一些问题,特别是马龙,紧张得就像没有“见过世面”。
不过好在世乒赛上马龙基本上没有上场的机会,几位师兄完全可以给他一个冠军的头衔。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对5员战将进行了点评:“通过这次最后的热身赛看,马琳的状态最好,王励勤表现得最稳定。王皓进入状态比较慢,陈玘和马龙显得有些紧张。不过从总体来看,5位队员的状态都越来越往上走,这说明厦门封闭训练和锦州热身赛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在北京稍作休整后,中国乒乓球队将于16日前往奥地利进行适应性训练,随后前往德国不莱梅。出征在即,刘国梁终于说出了心里话:“韩国队和德国队将是

中国队最大的对手。韩国队的几名队员实力接近,而且打法配备比较齐全,他们与中国队的实力最接近。德国队是东道主,而且有波尔和罗斯科夫两大高手,第三号也不是特别弱,也必须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

  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