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独狼场上失意场外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独狼”马布里本赛季在尼克斯过得很不开心,由于他和主教练拉里·布朗多次互相攻击,两人关系形同水火。他的上场时间、得分、篮板、助攻等数据都是10年来的最低点,尼克斯也在东部垫底。

  场上失意,场外却有收获,马布里昨天就凭一套灰色竖条纹西装击败其他5名参选者,获得了上周最佳着装先生。(鲁客)

  NBA昨日战报

  热队106∶97猛龙

  灰熊92∶76森林狼

  公牛104∶101网队

  马刺104∶95超音速

  国王110∶123太阳

  湖人111∶100勇士

  直播提示

  骑士VS活塞

  BTV-6今日08:00直播

  请留意电视台临时变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