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库兹涅佐娃迅速伤愈复出 挺进家庭成员杯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9: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路透社消息,近期受伤的库兹涅佐娃痊愈的速度令人吃惊不已,她在周三以6:0和6:1轻易击败美国女将绍内西,晋级WTA系列赛家庭成员杯赛十六强。

  上周六,库兹涅佐娃在阿梅利亚岛网球锦标赛半决赛中与斯齐亚沃尼交手时扭伤了臀部,因此本周初她曾经暗示会退出本周的家庭成员杯赛。但目前世界排名第10、赛会的4号种子库兹涅佐娃昨天出场后的表现连她自己都吃惊。库兹涅佐娃说:“直到现在我还是感到
结果非常意外,不过我打每个球都全力以赴,我想我只不过是持之以恒罢了。希望(能打得)越来越好。”

  8号种子德切似乎依然受到去年12月膝伤的影响,她在比赛中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以7:5和6:4战胜16岁的塔迪什维利。尽管胜得艰苦,但德切还是表现出继续迈进的信心,她说:“我正逐渐接近最佳状态。”德切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11号种子选手斯里波特尼克。

  在其他比赛中,非种子选手斯普莱姆击败贾克森,将在下一轮比赛中挑战1号种子、卫冕冠军海宁。瓦库伦科周二继淘汰10号种子选手杨科维奇后,又以6:1和6:2战胜扎内蒂,下一场比赛她将迎战7号种子萨芬娜。(詹奕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