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议员谴责世界杯:性-啤酒-足球的糜烂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8:3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4月12日报道,欧洲议员要求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谴责2006年德国世界杯大赛的色情服务问题。

  瑞士社会学家曼格尔德发表了题为《世界杯前夕拐卖妇女问题》的报告。这位女学者要求同胞布拉特在反对现代"性奴隶"问题上采取"明确态度"。

  这位女学者说:"国际足联认为,这种拐卖人口的形式可以接受。国际足联及其主席布拉特必须为此承担责任。如果布拉特不谴责这种赤裸裸的拐卖人口的做法的话,他就会成为同伙。"

  一些非政府组织已经警告说,

世界杯大赛期间将有大约6万名女子被拐到德国从事色情服务。欧洲委员会的代表也要求足球运动员支持反对世界杯期间的色情服务。

  布拉特坚持认为,"妓女问题"属于德国的地方问题,应当由德国方面解决,而不应当由国际足联解决。

  然而,德国方面对于妓女问题并没有采取实质性措施。欧洲议会的葡萄牙议员博塔说,世界杯12个比赛地点已经建立了临时妓院和停车场,供球迷和嫖客使用。

  博塔说:"人们在2006年世界杯上将会看到获取利润的手段。这将是性、啤酒和足球的神圣同盟。"

  目前欧洲委员会40个成员国中的25个已经签署了反对拐卖妇女的公约,但是只有摩尔多瓦一国议会批准。

  色情服务在德国属于合法,现在有大约175000名女子从事这项工作。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