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活日报:希望在宁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7:48 大众网-生活日报

  对篮球迷们来说,当他们的目光因为姚明伤停、火箭队提前告别季后赛而转移时,正在国内进行的CBA总决赛自然而然成了他们关注的新焦点。但是,两场比赛下来,在总决赛前保持骄人战绩的八一队却如同火箭一样直线坠落,以至于人们都在担心,他们是否能将总冠军的悬念保持到最后一场。

  未来两场比赛将移师宁波进行,如果不能在主场扳回比分,八一队也将提前告别总
决赛了。

  历史总存在很多巧合:2003-2004赛季,在当年的CBA总决赛上,广东宏远队在宁波以98∶84击败八一双鹿队,并以3∶1的总比分登上CBA之巅。

  篮协将这个赛季的

总决赛赛制改成了七局四胜制,接下来还有五场比赛,如果八一队能取得一至两场胜利的话,那么他们将有机会移师广东,继续比赛,直至决出最后的冠军。但以目前的状态来说,八一队非常被动。

  如今,许多球迷都通过各种渠道表达了“希望八一众将能发扬军旅作风,继续顽强拼搏,至少在主场将悬念留住”的心愿,可这种几率究竟能有多大?也许,这个问题连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也不清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