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波力业余网球赛昆明站收拍 郭富城将莅临体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0:52 北京娱乐信报

  波力业余网球赛昆明站收拍

  信报讯 经过了公开赛、精英赛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2006波力中国业余网球大奖赛昆明站的比赛日前落下帷幕。

  根据今年的最新赛制,比赛利用两个相邻的周末分别进行公开赛和精英赛,这也吸
引了众多的业余好手齐聚昆明。作为今年波力大奖赛第一站,昆明站的比赛更加精彩激烈、赛事组织更加专业、赛事报道更为丰富。各项目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将直接晋级11月初在成都举行的总决赛,共同角逐60万元的总奖金。

  WNQ健身器材将亮相体博会

  信报讯 记者昨天从成都体博会组委会了解到,“健身器材中的F1品牌”WNQ将在4月20日揭幕的第18届中国国际体博会上露面。

  同时形象代言人郭富城也将莅临现场,倾情演绎WNQ的F1精神,诠释WNQ科技、时尚、健康的品牌理念,引领业界进入全新的F1时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