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大鲨鱼获得第二个“三双” 热火队两连败后获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8:1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1日电11日是迈阿密热火队的幸运日,在以106:97主场击败多伦多猛龙队的同时,“大鲨鱼”奥尼尔拿到了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三双”,安东尼·沃克获得了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的32分。

  这场胜利使热火队避免了三连败的厄运,却让猛龙队尝到了九连败的苦果。

  奥尼尔最终贡献15分、11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但由于犯规问题,上场时间仅有28分钟。沃克4月以来投篮命中率只有30%,平均每场只得8分,不过他本场打出了26投13中的好状态,另外还抢下8个篮板球,并有5次助攻。

  然而,“闪电侠”韦德因患感冒缺阵,对热火队来说猛龙队仍是名副其实的一条“龙”。猛龙队的迈克·詹姆斯拿到32分,连续第四场得分在30分以上;彼得森添上23分。猛龙队全场命中13个三分球。

  目前,热火队以51胜27负的战绩名列东部联盟第二。当天晚些时候,位居第三的新泽西网队由于在客场以101:104负于芝加哥公牛队,与热火队的差距被进一步拉大。

  在圣安东尼奥,坐镇主场的

马刺队凭借托尼·帕克27分、9次助攻的出色发挥,以104:95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进一步巩固了他们在西部联盟的盟主地位,并将其对第二名小牛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一场比赛。

  邓肯本场投篮表现不佳,只拿到18分,但贡献了14个篮板球。

  目前,马刺队在本赛季获胜的场次已达到60场。这是他们历史上第三次获胜场次达到60场,上次是2002年/2003年赛季马刺队夺得NBA总冠军的时候。

  超音速队前几场比赛的头号射手雷·阿伦本场只得到14分,命中率只有13投5中。他本赛季迄今为止平均每场收获31分,命中率高达55.4%。

  在孟菲斯,伤兵满营的明尼苏达

森林狼队客场碰了满脸灰。缺少了头号投手和篮板王加内特、二号投手和助攻王安东尼·卡特的群狼,最终以76:92负于灰熊队。森林狼队当日的最高得分手是贾斯汀·雷德,他仅获14分。

  森林狼队旧臣卡塞尔目前效力灰熊队,贡献19分之外还抢到10个篮板球。

  同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110:123不敌菲尼克斯太阳队,

洛杉矶湖人队以111:100击败金州勇士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