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松:上海之行收入都捐给女友办的慈善事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6:23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英国媒体4月12日报道,英格兰队教练埃里克松保证,他上周末上海之行获得的收入将捐给他女友奥利奥的慈善事业。

  

埃里克松:上海之行收入都捐给女友办的慈善事业

  埃里克松

  埃里克松没有观看

曼联与阿森纳队的英超比赛,而是前往上海帮助
房地产
公司做生意,遭到了英国媒体的抨击。

  英国媒体称,埃里克松的上海之行获得了14万英镑。但是,埃里克松说,他的上海之行的收入只有18500英镑。他打算将这笔钱捐给慈善事业。

  埃里克松说:"说我这次上海之行获得了14万英镑简直开玩笑。实际上, 我只得到了18500英镑。现在这些钱将捐给慈善事业。我前往上海得到了英格兰足协的同意。这次旅行是商业与足球相结合。"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