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回家第二天大郅先接妻儿后练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5:2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下午,王治郅“秘密”进行了回国后的首次训练,而他的妻儿也已于昨晨回国,大郅一家人终于在北京团聚,而他本人也再一次和中国篮球走到了一起。

  昨天一早,大郅的妻子宋杨和两岁的儿子王熙麟回到北京。大郅和父亲王维君去机场迎接,但在接机大厅没有看到大郅的身影。一家人非常低调,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

  记者了解到,昨天下午,大郅来到红山口八一体工大队的训练基地,独自进行了回国后的首次训练。众所周知,中国男篮目前在中锋和大前锋这两个位置上人才众多,篮管中心也明确表示国家队队员需要竞争上岗。据悉,王治郅虽然近期没有打比赛,但是一直没有中断训练,而且他在美国自己掏钱请了训练师,因此状态保持得不错。尽管如此,已有较长时间未打比赛的大郅心里非常清楚,自己已29岁,如果还不抓紧时间训练和保持状态,要想再次进入国家男篮,也绝非易事。

  王治郅选择八一队的训练基地进行首次训练,因为他至今都是八一队的运动员。滞留美国4年,显然已经触犯了军纪。此次大郅回国,部队方面也未派人去机场迎接。据悉,总政方面已经做出对于王治郅的处理意见,并将在近期一个“适当的时机”

  公布。那么,大郅是否已经做好部队对他进行纪律处分的准备了呢?大郅父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给出了肯定的答复。他表示:“大郅这次听从领导安排,选择回到祖国,希望部队领导能用大度的胸怀教育他、关怀他,允许他改

  正错误,好让他用

  实际行动报

  效国家!”

  J189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