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今天接受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5:2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姚明将接受手术治疗。

  昨天受伤后,姚明马上拍了X光片,确认左脚靠近小脚趾的骨头骨折。据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介绍,姚明的脚伤并非老伤。他还介绍,姚明将在北京时间今天在休斯敦当地的医院进行核磁共振并进行手术。章明基说:“手术需要放置一个金属固定架帮助骨头尽快长好,这个架子以后还要取出来。但是对于他随后的安排会有多大影响,目前还不好说。”

  中国男篮将在5月初集训,而在打完NBA常规赛之后,姚明会有一个多月的休息和调整时间。不过这次受伤可能影响他原计划在6月中旬左右回国家队报到的计划。但据姚明的中方经纪人陆皓介绍,应该不会影响姚明参加世锦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