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杯•今晨:国米晋级意大利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索拉里阳光灿烂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给点儿阳光就灿烂,阿根廷球星索拉里在最近四次为国际米兰上场的比赛中攻入四球。在今晨结束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索拉里为国米首开记录。虽然国米在客场最终被乌迪内斯逼成2比2,但仍以总比分3比2晋级决赛。

  国米主帅曼奇尼在杯赛照例派出很多替补,他的嫡系塞萨尔出任左前卫,索拉里只能被安排在右路,联袂锋线的是克鲁兹和雷科巴。国米在开场仅8分钟就取得进球,沃姆左路传中,克鲁兹在前点机敏地将球漏过,索拉里中路跟进推射得分,令意大利国门德桑蒂斯无能为力。

  在两队上一回合的比赛中,正是索拉里用绝妙的脚后跟射门打进全场唯一入球。索拉里此役又率先为国米攻入客场进球,令乌迪内斯需要连扳三球才能晋级,这几乎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索拉里最擅长的位置是左前卫,但他到了右路的表现并不逊色。雷科巴第24分钟在边路传中,索拉里门前抢点捅射被主队后卫萨帕塔在球门线上铲球解围,险些为国米扩大比分。

  国米随后把防线回收,乌迪内斯抢回主动,比赛在最后10分钟再起波澜。尼日利亚球星奥博多第83分钟为乌迪内斯扳回一球,3分钟后,国米中场皮萨罗突入禁区攻破老东家大门,蓝黑军团以总比分3比1领先。虽然亚昆塔第89分钟利用点球再扳回一球,但已经毫无意义。

  索拉里在对乌迪内斯的两场

意大利杯半决赛以及对梅西纳和阿斯科利的联赛中攻入四球,帮国米取得3胜1平的佳绩;但在对维拉里尔的两场欧联1/4决赛以及对帕尔马的联赛中,索拉里并没取得任何上场机会,国米的战绩仅为1胜2负。当国米本周末迎来米兰德比这种超重量级比赛之时,不知索拉里的出色表现能否改变曼奇尼任人唯亲的“陋习”。

  曼奇尼赛后并没单独夸奖索拉里,而是希望全队尽快振作起来,他说:“欧联出局之后,走出那种极度失望并不容易,但球队在这里以及在对阿斯科利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我并不认为米兰德比是整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不过我们打败

AC米兰就可以夺回第二名。”

  

  上图:索拉里最近很神勇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