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世界杯护旗手广州开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4月25日报名截止,详情可登录广州足协网站

  本报讯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教育局联手与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举办的“我的世界杯”系列活动昨天正式启动。本次最大的亮点是将在广州市挑选一名青少年赴德国担任世界杯护旗手。与此同时,第八届“市长杯”街头足球3对3擂台赛也将同时举办。

  这是可口可乐公司第三次与国际足联在广州选拔青少年亲历世界杯现场。此前,培正中学的韩明和李加伦都有幸被选中亲历了1998年法国世界杯和2002年韩日世界杯。如自信能够过五关斩六将赴德国的青少年朋友,可以登录广州足协网站(www.gzfa.org.cn)了解具体事项。本次活动报名的截止日期是4月25日。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