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东主场轻取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4:45 新民晚报

  本报东莞今日电(记者李元春)昨天晚上,CBA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在广东队主场打响,结果主队凭借第二节一波18比0的得分高潮一举奠定胜局,最终以98比77的巨大优势战胜八一队。

  比赛开始后,广东队派出杜锋、王仕鹏、易建联、朱芳雨和李群等“全华班”阵容,而八一队则以李楠、王中光、陈可、胡克和莫科应战。首节八一队尚能和主队抗衡,莫科
一上来就连得8分,让该队取得13比6的领先。不过广东队毕竟兵多将广准备充分,杜锋和易建联一起发威,迅速赶上比分,首节双方战成22比22平。

  次节广东外援积臣上场,八一队内线劣势更加明显。本节易建联和积臣联手控制篮板球,王仕鹏和朱芳雨坚决快速反击,结果在5分钟时间内,广东队就打出18比0的小高潮,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2比34领先了18分,比赛几乎失去悬念。

  下半场广东队双外援上场,该队的领先优势不断扩大,最多时曾领先了28分。相比之下,八一队几员老将发挥不佳,也使得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后一节,广东队大部分时间派替补队员上场,八一队凭借陈可和李可的得分,缩小了比分差距,但仍以21分的劣势输掉比赛。

  最终杜锋拿到本队最高的20分,易建联拿到18分、11个篮板的两双成绩,积臣也有17分和9个篮板进账;八一队在篮板球上落后广东队22个,李可和陈可各得22分。

  今晚19时35分,上视体育频道转播广东队与八一队CBA

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实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