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报协办省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3:5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周宁

  

本报协办省运会

  

本报协办省运会

  本报讯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哈尔滨市易迪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本报协办的省第十一届运动会花样滑冰比赛将于本月18日在哈尔滨冰上基地滑冰馆举行。在都灵冬奥会上感动了全世界并勇夺双人滑银牌的张丹/张昊,届时将代表哈尔滨队出战。

  本次比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哈尔滨、齐齐哈尔、伊春、绥化和牡丹江等5支代表队的84名运动员参加角逐。比赛设男女单人滑、双人滑和冰上舞蹈四项,分甲乙两个组别进行。其中,在双人滑比赛中,刚刚参加完都灵冬奥会和卡尔加里花滑世锦赛的张丹/张昊将再度登场亮相,为哈尔滨市队披挂上阵并力保金牌。据悉,目前二人身在北京参加活动,将于本周末返哈备战。

  除张丹/张昊外,目前国内最优秀的单人滑和冰舞选手也都将代表各自的地方队出战,其中包括代表我国参加都灵冬奥会的男单老将张民以及为中国女单创造了“后陈露时代”最好成绩的刘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