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篮协:大郅事件解决最大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3:52 黑龙江日报

  10日,在篮协举行的媒体活动中,王治郅回归成了最热门的话题,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代表篮协发表了意见。

  在评价王治郅回国一事时,李元伟说:“回归是王治郅迈出实质性的一步,也是关键的一步。”

  李元伟希望媒体在大郅回国后给他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不要有猜测,不要有不利于这件事情发展的事情发生。”

  李元伟表示,王治郅事件最大的新闻已经发生了,那就是他回到祖国。王治郅事件最大的问题已经解决了,那也就是他回来了,篮协会积极配合部队安排和处理后续事情。在王治郅事件妥善解决后,篮协将及时召开新闻通气会,将过程和结果告诉媒体和球迷。当然,这需要一定的时间和等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