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家松肇俊哲探讨收购事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23 中国足球报

  中超第6轮比赛结束后,辽足俱乐部新的法人代表陈家松在下榻酒店秘密召见了辽足队长肇俊哲。这是有关辽足命运的一次谈话,同时也是中国职业足球史上史无前例的一次探讨。肇俊哲代表队友正式向陈家松提出,辽足球员们已经准备好“收购辽足方案”,并将在近日正式递交给辽足大股东。

  尽管张曙光在前不久的股东大会上全面否定了辽足球员提出的收购俱乐部的方案,
但球员们并没有停止努力,陈家松也对球员们的想法很感兴趣。

  陈家松与二股东代表周铁民以及球员代表肇俊哲一起探讨这一问题。

  陈家松对球员们收购辽足俱乐部的方案似乎带有怀疑态度,他更为关心的是辽足球员提出的“自救方案”。据记者了解,陈家松认为,此前球员们提出的将自己的年薪作为股金“参股”的方案是可行的,而且他认为,球员们如果参股辽足,将是一个非常有创新的切入点,可以大大提高俱乐部的生存能力以及影响力,树立辽足俱乐部的健康形象。对于肇俊哲最后干脆提出的“收购

辽足俱乐部”的大胆方案,陈家松表示自己也无法作主,他仅仅是大股东的代表,而如此重大的事宜,他必须向幕后的主管李浩杰请示。

  在“自救”的概念上,肇俊哲与陈家松存有分歧。

  肇俊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辽足的状况非常危急,单单依靠精神支撑是不能长久的。辽足的问题必须从根本上解决。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只有两条路:第一,大股东现在就开始大笔资金投入,引进外援、改善球员待遇、彻底恢复辽足形象;第二,大股东若不能投资,那么考虑辽足球员收购俱乐部的方案,让辽宁省内的企业通过此种方式收购辽足大股东手中的股份。”

  球员们收购辽足的态度十分坚决,他们起草的收购俱乐部方案也在进行最后修改。肇俊哲向记者透露:“这个方案很快就可以公开!我们一直在为此做准备,方案已经修改了很多次,现在正在做最后的整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