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协替国安辟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23 中国足球报

  昨天,有消息称:北京国安俱乐部为逃避几万美元的经纪人佣金,绕开玻利维亚外援米尔顿的经纪人,直接与其签约。为此,本报记者采访了中国足协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

  4月10日,有媒体称:为了逃避几万美元的经纪人佣金,北京国安俱乐部绕开了玻利维亚外援米尔顿的经纪人,直接与米尔顿签约,导致米尔顿的经纪人向中国足协告状———要求暂停米尔顿的参赛资格。

  针对这一情况,本报记者在昨天上午到中国足协,向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核实情况,他表示:“此消息纯属谣言!”

  马成全甚至对米尔顿的名字感到陌生:“米尔顿?哪个米尔顿?”在记者的提醒下,他才反应过来,“米尔顿的转会并没有纠纷,我更没有听说米尔顿的经纪人来中国足协状告北京国安的消息。”

  马成全告诉记者:“在参赛资格的审核过程中,其中就需要受审核球员与俱乐部签订的合同。米尔顿的参赛资格是经过中国足协审定的,没有任何问题。合同没有问题,经纪人方面自然也不应该有问题。”

  马成全也进一步否认了北京国安绕开米尔顿经纪人签约的可能性:“球员与俱乐部签订的合同需要三者的签名。除了双方俱乐部的签名以外,还需要经纪人的签名。合同是中

国足协审定过的,完全符合要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