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挺韧带断裂休两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22 中国足球报

  京津之战,刚刚加盟国安队不久的后防大将周挺在下半时被康师傅队王军踢到后下场,经过诊断,为右腿膝盖内侧韧带断裂,至少要休养两个月。

  当记者拨通周挺电话时,他刚刚做完检查。医生认定,他的右腿膝盖内侧的韧带断裂,“至少要休息两个月左右才能恢复。进行手术之后,肯定要躺一阵子,然后再慢慢恢复吧。”

  至于比赛中是如何受伤的,周挺也觉得整个过程非常蹊跷,“对方突破过来,我跑过去防守。看他(王军)要射门,我就跳起来挡了一下。他射门时踢到了我的右腿,当时没觉得很严重,可落地后走了几步,就觉得不太舒服,可能是我当时有点放松,所以赶巧了。”

  对于受伤给球队带来的损失,周廷对记者说:“今后十轮的联赛肯定没法上场了,等到7月中旬联赛再开始时,我的伤应该好得差不多了,上场比赛应该问题不大。作为球员,难免会遇到这种事。以前也受过几次比较重的伤,对于这些事,已经习惯了。现在,我只想把伤尽快养好,以便替球队打好后面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