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明进球泄怨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22 中国足球报

  两匹“升班马”长春比高低,刚刚加盟亚泰队不久的高明为球队打进第二个进球后,一路咆哮……

  当时,亚泰队发动进攻,张笑非的远射被安琦扑出,唐京补射被后卫挡出,高明再射,皮球入网。

  目送皮球入网后,高明如同一头兴奋的狮子,咆哮着飞奔到跑道上,向着看台上的球迷不断挥舞双臂,鼓动大家的情绪。

  攻进一个球,高明为何如此激动?

  如果考虑到他去年曾在鲁能替补席上压抑了一年,也就不难理解高明释放怨气的原因了。

  从鲁能转会亚泰队后,高明也并非一帆风顺,主力位置也不是轻而易举就可以得到。第一场对申花,高明虽首发,但半场结束后就被换下,教练组对他的表现显然不满意。随后几轮,高明虽然都获得了上场机会,但距离主力似乎越来越远。打中场,无法取代闫峰、王栋;当前锋不能撼动杜震宇,这让高明的处境非常尴尬。同蓝狮队比赛前,杜震宇患了肠炎无法出场,高明才如愿成为首发前锋。比赛中,他的进球欲望异常强烈,终于在下半场,高明如愿完成了进球。

  当年国奥的队友都替高明高兴,王栋说:“他真的压抑太久了,这个进球肯定能激发他更大的能量。”赛后,高明的心情依然无法平静,但他不否认,能有这么激动的表现,的确是在

鲁能的替补席上憋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