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球报:什么比足球能收银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22 中国足球报

  联城“财大”,实德“气粗”。“玩”和“玩命”碰到一起,后者往往能胜出。

  上次说到联城这样球队的主要任务是搅局。搅得成要搅,搅不成,想其他的法子也要搅。前一段的确使原本波澜不惊的中超出现了逆流而上的景观,涌起或激起了一些浪花。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不让后浪推有些顶不住了。

  联城现象被说成“鸡血”效应,不妥。“鸡血”、“红茶菌”一类的东西与人无补,与事无补,成就不了联城的气势。卡洛斯的执教资源和朱骏看似“取之不尽”的资本的结合而且是愉快地、娱乐地结合应该是联城的城基。

  实德、

鲁能
申花
的“
三国演义
”是中超的故事主线。把它变成关公战秦琼?朱骏可能也是这么想的。这是网上游戏的思路,搬到中超的现实中来,也有看头。但在网上打,可以随心所欲,秦琼们把关羽们一个个单挑杀落马下,天下大乱,时空倒流,一旦推广,比玩足球收银子容易。

  联城被实德灭了。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联城“财大”,实德“气粗”。“玩”和“玩命”碰到一起,后者往往能胜出。但从场面看,联城踢得好看。实德进的一个球到现在也搞不清是谁进的,或是联城自己“乌龙”。所以不能说联城的“黑马”或叫“黑狗”的路程就此终止。不能够。

  联城最终的结局是另一回事。它被围追堵截也是另一回事。中超比赛对联城仍是另一回事。

  真正的事是什么,只有朱骏知道。但他不说,也不会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