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绿城领跑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22 中国足球报

  在江苏舜天本轮轮空的情况下,绿城在3比1战胜山西路虎后,以3战全胜的成绩排在中甲积分榜第一。而外援堤科也以4个进球在射手榜上领先。这是绿城自2001年征战甲B和中甲以来最好的联赛开局,也是队伍近5年来首次坐上中甲的头把交椅。

  半程领跑,绿城赛季伊始,就为冲超大业定下了基调。而这一切,在三轮联赛过后竟已成为现实。尽管江苏舜天少赛一场,让这“第一”的头衔前缀了“暂时”二字,但我们
还是可以将此视为一个标志性的符号。不过,联赛仅仅起步,将绿城如今的榜首位置类推于一张中超入场券,显然是不切实际的。在江苏舜天、广州医药、成都五牛等列强齐头并进的情况下,心态已成为左右大局的胜负手。一场平局,极可能意味着整整一个赛季都无法翻身的两分差距。

  对于目前球队的表现,主教练王政表示“球队7天打了3场比赛,其中两场还是客场,我们要先坐火车去南京,接着乘飞机去北京,还要从北京赶回来,我都有些扛不住了,队员还很年轻,他们还没经历过太多的一周双赛,在南昌和北京,他们几乎耗尽了体能。以后连续作战的情况还会遇到,如何更好的调整好球员的状态,这是我要提高的能力。

  王政并没有太在意联赛领头羊的位置,他告诉记者,“我不希望外界给他们定下太高的目标,我们自己定下的标准就已经不低了。以后球队如果遇到些坎坷,产生些波动,也很正常,关键看他们能否挺住,能否笑到最后,这才是最重要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