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本舰太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22 中国足球报

  天津队小将李本舰在京津之战第65分钟时被芦彦替换下场,他是本赛季天津队发挥比较稳定的球员之一。在此前几场比赛中,他在比赛中的跑动距离在球队中最长,尤其作为边前卫,他对进攻和防守都要兼顾得当,这也是他始终占据主力左边前卫的重要原因。不过,在京津之战中,年轻的李本舰已经显出了疲态,进攻也失去了此前的犀利。

  赛后被问及为何换下李本舰时,刘春明等几名教练不约而同地给出了相同答案:“
他不仅在上一场足协杯赛中打满120分钟,同时也是目前参加联赛最多的队员之一,他的比赛中明显感觉体力出现了问题,与其让他在场上咬牙硬挺,还不如及早换下来,这样也利于他的恢复和调整。”

  除体能外,李本舰身背一张黄牌也是让教练将他替换下的原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