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游泳中心因何“痛下杀手” 四关挡道令田亮难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21 中国新闻网

  年龄偏大

  田亮依然是中国跳水领域拥有跳水难度最高的运动员之一,但不知道两年以后,将近30岁的田亮能否有十运会一般惊人的发挥?

  新人辈出

  随着国家队小将林跃、火亮、张辰和周吕鑫日益成熟。2006年冬训后,四位小将的难度明显提高,而且动作完成也很稳定。周继红说:“男子十米台上,我们的年轻选手表现非常出色。”

  商业活动依旧

  作为跳水领域头把交椅的田亮在娱乐新闻方面也撑起半壁江山。最近,田亮新书发布又引起不小的波澜,到场的娱乐记者甚至超过体育记者。

  根本原因没有解决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规定,“在役运动员必须经组织批准,方可进行广告等经营活动”。田亮的很多活动没有经过官方的批准,也没有把所得的收入按照比例上缴。这成为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痛下杀手”的根源所在。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姚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