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封“道歉信”即将发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1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王治郅回归之后,昨天度过了比较平静的一天。不过,总政方面对王治郅的态度还是通过媒体初步表露出来了。

  昨天是CBA总决赛的第一场,总政宣传部张副部长也提前赶到了东莞,张副部长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八一队加油鼓劲。一些记者也就王治郅一事采访了张副部长,当被问到总政可能给大郅怎样的处分时,张副部长表示,“既然他回来了并且承认了错误,承担了责
任,我们和篮协当然也是希望把事情往好的方向推动。我相信我们中国这么大一个国家,应该有足够的胸怀原谅一个犯了错的孩子。”

  对于正与家人团聚的王治郅,张副部长还表示,总政准备先不找王治郅,让他有足够的时间陪家人,调整身心,这之后,总政会就一些具体问题和王治郅坐下来谈。

  目前也在总政宣传部任职的陈招娣在接受本报的采访中,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从目前披露的情况来看,总政对王治郅的态度应该是基于“给予他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据了解,王治郅将在这两天公开发表一个自己亲笔写的道歉信,据新华社昨日报道称,这之后,八一队会最后决定对王治郅的处理,因此“这份检查非常重要。王治郅能否深刻认识自己所犯的错误,以及他认错的态度和决心,将直接决定他在国内未来的命运”。(张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