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关颖珊明确表示:现在不准备退出花样滑冰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1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4月12日报道, 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体育迷热情呼喊:"关颖珊,我们热爱你!"。激动的关颖珊当即表示,她不打算退出花样滑冰比赛。

  关颖珊因为伤病退出了今年的冬奥会比赛。她说:"我现在并没有退役。自从2002年以来,我一直想离开...我希望回到学校,完成我的学业。但是,我认为,我最重要的事情是保持身体健康,准备好参加比赛。"

  现在,关颖珊参加了退出冬奥会之后的首次表演赛。她说:"我认为,医生下令让我休息相当长的时间。冬奥会之后,我休息了六周。我现在感到轻松多了。"

  关颖珊曾经获得五次世界冠军和两块冬奥会银牌,但是没有获得过冬奥会金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