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MSN中国推出世界杯频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MSN中国近日宣布携手北青网正式推出MSN2006世界杯频道。该频道将在世界杯期间,报道最新鲜、最及时的资讯,包括世界杯新闻、赛事跟踪报道、战况、球队和球员介绍等内容。

  同时,MSN已同六位当今世界顶级足球明星签署了合作协议,这些顶级运动明星将在世界杯期间,以其独到的视角,为广大MSN用户独家提供他们幕后生活的相关报道。已确认
合作的世界级明星运动员都属于顶尖级人物,包括罗纳尔迪尼奥·阿西斯·德·莫雷埃拉、迈克尔·欧文、沙比·阿隆索、埃德加·戴维斯、凯文·库兰伊、克劳德·马克莱莱。届时,用户在MSN网站上可在线阅读运动员的共享空间,浏览他们对于各自球队及个人表现做出的相关点评。用户不仅可通过共享空间直接分享巨星的爆料信息,还能与巨星互动。

  在未来的几个星期中,MSN2006世界杯频道将推出更多炫酷的板块,如MSN球迷俱乐部,用户可与亲临世界杯现场的记者、专业球评、博客名人一起侃球,发表个人观点。足球宝贝评选将让更多的女球迷加入这场又火又辣的赛事之中,通过建立自己的特色空间,撰写日记,张贴图片进行拉票,用户则可通过网络或短信投票选出他们喜欢的足球宝贝,同时参与抽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