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天津国际市民马拉松将开跑 迎奥运长跑节活动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总会主办,天津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的“三星电子杯”迎奥运2006天津国际市民马拉松赛将于4月16日在天津大礼堂鸣枪。

  目前,以“人文奥运”为主题的“三星电子杯”迎奥运长跑节系列活动正陆续在北京、天津、成都、沈阳、深圳(广州)、苏州等地开展,将持续到2007年初。

  天津国际市民马拉松赛是天津市一项以市民为主体,吸引全国各省、市长跑爱好者及国际友人广泛参与的重大赛事。赛事规模从首届1982年的不足200人,发展到现在超过万人的长跑盛会。据悉,本次大赛共设三个大项——男女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10公里、男女5公里。比赛线路已最终确定,三个项目的起终点都是天津大礼堂。路线沿途经过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八里台立交桥、王顶堤立交桥、华苑产业园区、华苑居民区、周邓纪念馆、天塔、津河、梅江生态园居民区等多个新建的小区和观光景点,充分展现了近年来天津城市的崭新风貌。

  本届比赛赞助商三星电子表示,天津有良好的群众体育基础,一些群众体育项目已经形成传统。在举国迎奥运的热烈气氛下,相信此次市民马拉松赛一定能够获得圆满成功。另外,三星电子还宣布,将比赛期间天津主要商场一周销售额的1%,捐给天津市体育基金会,用于青少年体育交流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