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棒联主席诺塔里:没有职业大赛 棒球奥运没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57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4月11日报道,国际棒球联合会首脑周二在哈瓦那说,专业棒球运动员必须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其后的世界棒球经典大赛上表现出色,为棒球永远进入奥运会起到推动作用。

  国际棒球联合会主席诺塔里在访问古巴时对记者表示:"让世界上最优秀的棒球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非常必要,以便在北京奥运会上出现高质量的棒球比赛。"

  他认为,世界棒球经典大赛的举办对得到国际奥委会承认将发挥重要作用。

  诺塔里说,国际奥委会将会看到,2008年

北京奥运会和2009年的世界经典
棒球
大赛将会取得巨大成功。2009年,国际奥委会将决定棒球是否回归2016年夏季奥运会。

  去年,国际奥委会投票决定,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不再举行棒球和垒球比赛。棒球运动发达的古巴对国际奥委会的决定十分不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