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庆百万老人健步迎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4月10日,3000多名老年人兴高采烈地聚在重庆大田湾体育场,参加由重庆市体育局和市体育总会主办的“重庆市百万老人健步迎奥运”活动启动仪式。

  该活动的主题为“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走向北京奥运会”,目的是通过健步行的锻炼方式表达重庆市老年人喜迎奥运的心情,同时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活动共有全市40个区、县(市)和6个市级行业系统老体协,以及街道(社区)、镇(村)、部分单位老体
协共3828个单位参加,总人数达到100万人。按要求,每个参与者每天必须坚持步行1小时、行程3公里,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总行程不得少于3000公里。

  此外,重庆市体育局还专门印制了百万张介绍健步行科学知识和方法的活动记录卡片,发到参加活动的每一个老年手中,用于记录三年的活动成绩,并进行定期评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