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体育大会——174对选手进入体育舞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别卫青曲晓阳报道:2006年第五届全国城市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体育舞蹈单项预选赛4月9日晚在西安市体育馆落下帷幕,入围全国体育大会体育舞蹈14个组别决赛圈的174对选手全部产生。此次比赛作为全国体育大会决赛的资格预选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9个省市区的800余对高水平选手参与角逐。这也是近年全国体育舞蹈水平快速提升之后,陕西首次承办这一云集了国内所有舞界精英的全国最高水平非奥运单项赛事,吸引了不少舞迷前来观看。

  比赛中,北京、广东和深圳代表队在职业组摩登舞和拉丁舞中均表现出较强的整体实力,有多对选手入围决赛。在业余组的比赛中,北京、广东、河北、四川等队则表现出了集团作战的优势,在多个项目上都展现出了多点围剿决赛金牌之象,可以想见本届全国体育大会体育舞蹈决赛竞争的激烈程度将大幅超过往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