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警方抓获一名嫌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41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国际米兰球员在上周末受到蒙面球迷的袭击,而米兰警方昨天透露,他们已抓获了一名嫌犯。

  米兰马尔蓬萨机场警方表示,他们研究了机场的监控录像,并通过遗弃在事发地停车场的一部手机找到了一名犯罪嫌疑人。该男子27岁,是国际米兰极端球迷组织“ULTRAS”的成员,是这次事件的主使。

  对此,意足协主席卡拉罗昨天紧急呼吁球迷“放下武器”,并称意大利足坛需要一场“文化革命”。卡拉罗说:“意大利足坛弥漫着一种歇斯底里的氛围。我们需要一场文化革命,学习如何输得高尚。虽然受伤的只是国米球员,但暴力事件时有发生。一些低级别联赛的球员常被球迷围堵,汽车被砸,收到恐吓电话。我们现在已不能再说这只是一小部分球迷的行为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