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再遭伤病厄运——姚明挥手告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30 中国体育报

  11日,火箭以83比85负于爵士,更糟糕的是姚明在首节结束前3分50秒左脚骨骨折,无奈提前告别了本赛季。

  与爵士一役是火箭连续6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战,在之前5战中姚明平均每场贡献23.4分和11.8个篮板。但在与爵士的比赛中,姚明仅出战8分31秒,在他受伤下场之后,火箭无法抵挡布泽尔的炮火。最后23秒,火箭落后一分,关键时候海耶斯两罚不中,最终火箭遭遇
两连败。姚明在8分钟内5投2中,罚球1罚1中,得到5分、2个篮板和1次盖帽。

  火箭本赛季经历了两次连续6个客场之旅,第一次连续6个客场征战时,姚明因脚趾伤势加重而被迫进行手术,导致缺阵21场比赛,期间火箭战绩为6胜15负;第二次脚骨骨折,被迫缺席球队常规赛最后4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森林狼、灰熊、掘金和马刺。本赛季命运多舛的火箭队,在麦蒂、姚明相继退出的情况下,只能以“无主将”的状态来为本赛季划上一个句号了。

  姚明告别了本赛季,他的成绩单也因此定格在了平均每场22.6分、10.3个篮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