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特尔返回休斯敦家中 将对膝伤进行手术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新京报消息,大郅回来了,但大巴走了。昨天凌晨,率领北京首钢获得联赛第三名的巴特尔抵达了美国休斯敦的家中。

  本赛季平均拿下21.6分、12.9个篮板和4.6次助攻的巴特尔在临行前没有通知任何人,而当时大家的目光都转向了王治郅。据了解,巴特尔此次返美将会在家休息几天,然后对自己的膝伤进行治疗。“他的膝盖一直有伤,而在常规赛最后一场与吉林比赛时又加深了伤
势,也影响到了他季后赛的发挥。”巴特尔的经纪人夏松告诉记者,巴特尔会在美国对他的膝伤进行手术治疗,“他回到美国后会在休斯敦的一家医院进行检查,而且确定治疗的方案,但由于他的伤很严重,所以觉得进行手术治疗最合适,而动手术的时间将在4月底进行。”

  夏松表示,如果能将膝伤彻底治好,对于他的状态恢复会大有好处。至于什么时间回国,还得看大巴的身体情况。(田欣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