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下赛季将提高门票价格 球迷协会表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19 扬子晚报

  .h1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22pt; MARGIN: 17pt 0cm 16.5pt; LINE-HEIGHT: 240%; TEXT-ALIGN: justify}.h2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16pt; MARGIN: 13pt 0cm; LINE-HEIGHT: 173%; TEXT-ALIGN: justify}.h3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16pt; MARGIN: 13pt 0cm; LINE-HEIGHT: 173%; TEXT-ALIGN: justify}

  新华网伦敦4月10日体育专电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豪门曼联俱乐部日前决定,下个赛季准备把自己的比赛门票价格平均提高12%。

  据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10日的消息称,由于老特拉福德球场扩建,可提供的门票将随之增加。下个赛季球场每场比赛将可容纳7.6万人,而本赛季初球场扩建前只有6.8万余个席位。9日曼联队主场对“枪手”阿森纳队的比赛,观众人数接近7.1万,这场比赛“红魔”以2:0取胜。

  新赛季

曼联门票价格为23至39英镑(约为40至68美元),而本赛季曼联的门票价格是21至36英镑(约为36.5至62.5美元)。不过,家庭套票中的儿童票将从12英镑降到10英镑,而预计大约8000个贵宾席的票价会有较大幅度提高。

  曼联俱乐部财务主管尼·亨比说:“如今,足球俱乐部老板是头号人民公敌。但我们深信,(曼联的)新票价在英超联赛中仍代表着物有所值。现在还不清楚我们大多数的对手明年如何收费,即便是在目前的基础上,英超联赛只有7个俱乐部最低票价低于23英镑,而9个俱乐部的最高票价超过了39英镑,个别的甚至要高出一倍。”

  曼联俱乐部同时表示,他们将为购买赛季套票的球迷提供较为优惠的价格。

  独立的曼联球迷协会的主席马·朗登对俱乐部提高门票价格表示失望,他预计下赛季老特拉福德球场会出现空席。在去年反对美国富商格拉泽控股曼联的抗议行动中,朗登是积极分子之一。(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