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全国女排大奖赛今开战 天津女排新阵出击迎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1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2006年全国女排大奖赛今天下午将在人民体育馆拉开战幕。本周一,参加首站比赛的四支客队均已抵达天津开始备战,主场作战的天津女排昨天下午也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

  原来一线队的7名队员加上从二线队征调上来3名小队员,天津女排才勉强凑齐了参加本次大奖赛的阵容。昨天,仅仅有10名队员参加的训练依然进行得紧张有序。3名二线队队
员在场地一边负责拦网,另外的队员则在场地另一边进行扣球配合练习,伤情刚有好传的王莉和杨亚男也咬牙出现在场上。值得注意的是,训练中殷娜成了主教练王宝泉重点“打磨”的对象。无论一传还是扣球,王宝泉多次叫停训练来点拨殷娜的技术动作。看得出来,在缺少众多得分手的情况下,年轻的主攻手殷娜将是本次大奖赛天津队主要的火力点。

  按照本次比赛的赛程,今天进行的首轮比赛天津队将轮空,对此王宝泉表示这既是好事也是坏事:“首轮轮空可以让我们观察对手的表现,但对手会比我们更早进入状态,这也是不利的地方。”为了观察对手,天津队今晚将到人民体育馆观看八一队与北京队的比赛,“我们周四首场比赛将对阵北京队,这站比赛北京队的实力相对弱一些,第一场比赛我们一定要争取拿下。”在王宝泉看来,首站比赛的每个对手都不可小视,“除了北京队还有八一、山东、辽宁三支球队,八一、山东基本是参加联赛的原班人马,而辽宁队后备力量的条件也比我们要好。说实话,天津队目前的阵容我也不知道能打成什么样子,毕竟这个阵容以前根本没有打过比赛,我们只能一场一场地去拼,不管结果如何,也要打出自己的精气神儿来。”

  为了把球队调整到最佳状态,昨晚天津

女排还在体工大队训练馆进行了加练。明天下午3:30,天津队将迎战本次大奖赛的第一个对手北京女排。

  <责任编辑>闫新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