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左脚脚骨骨折提前告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1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滕达】火箭本赛季算是倒霉到家了,在球队已经告别季后赛,准备“对付”完仅剩的5场比赛开始放假的时候,姚明又在昨天和爵士的比赛中左脚脚骨骨折,不但提前告别了本赛季,而且还有可能累及中国队备战世锦赛。

  北京时间昨天,火箭客场对阵爵士,第一节后半段,姚明的左脚踏在了爵士球员威廉姆斯脚上,威廉姆斯往回一撤,姚明左脚伤处顿时加重,这也是本赛季姚明动脚趾手术的
那只脚。姚明虽然随后还坚持打了一会儿,但终因伤痛难忍退出了比赛。下场时姚明已经得到了5分2个篮板和1次盖帽。失去了姚明的火箭进攻更加困难,虽然其他队员拼尽了全力,但最后还是83:85败给爵士。

  比比赛失利更加让人痛苦的是姚明的伤势,经过火箭队医的初步诊断,姚明可能左脚靠近小脚趾部位的脚掌骨骨折,肯定无法参加本赛季剩余的4场比赛。姚明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做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伤势的严重性。不过据“姚之队”的成员介绍,姚明的伤可能比较严重,至少要2到3个月的康复时间才能重新上场比赛。姚明本来计划在常规赛结束之后,先进行一个月左右的身体训练,6月底再回国家队报到,以备战8月底开始的世锦赛。但这次突如其来的受伤将肯定会打乱这一计划,姚明能否按时到国家队报到都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