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国际市民马拉松赛16日开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0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大遂 实习生王晶)“三星电子杯”迎奥运2006天津国际市民马拉松赛组委会昨天在天津体育馆召开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赛事筹备工作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天津市体育局与各相关单位以及天津日报社、今晚报社、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天津电视台等新闻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昨天的会议。

  天津国际市民马拉松比赛已有20多年的历史。本次马拉松赛只有20多天的准备时间
,受到了本市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昨天的组委会工作会议上,天津市体育局负责人代表组委会就赛事筹备的相关情况作了汇报。

  据悉,此次国际市民马拉松赛的比赛路线精选了天津市的“黄金路段”。截至目前,已有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国内14个省、市、自治区的数百名长跑爱好者报名参赛。本次比赛分为全程马拉松及男、女10公里、5公里3个大项比赛,报名参加马拉松项目比赛的共有583人,预计整个比赛的参赛人数将达到13000人,裁判队伍达180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