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昂双冠王梦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09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法国杯足球赛1/4决赛先战两场,主场作战的联赛“领头羊”里昂队以1比2不敌马赛队,无缘四强。被认为是法国队出战德国世界杯赛主力门将的库佩特在第65分钟出现致命失误。

  莫利达在第17分钟先下一城,马赛队给了主场里昂队一个下马威。6分钟后,弗雷德为“领头羊”扳平了比分。第65分钟,里昂队门将库佩特判断失误,塞内加尔射手尼昂接列
比利传球攻进制胜一球。在欧冠联赛中出局的里昂队原本希望在国内赢取双冠王,但今晨主场落败令“法甲王”美梦破灭。

  在今晨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巴黎圣日尔曼队主场以2比1逆转战胜里尔队,保莱塔在第57分钟为主队攻进制胜一球。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