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简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09 今晚报

  全国网球青少年排名赛首站

  天津小将力夺五金

  本报讯 (记者李睿)2006年全国网球青少年排名赛首站比赛日前在天津网球中心落下帷幕,天津选手夺得5项冠军。

  天津选手李昂获男子16岁组单打冠军、张若男/段莹莹获女子16岁组双打冠军、常雨获男子18岁组单打冠军、鲁婷婷获女子18岁组单打冠军、鲁婷婷/徐一璠获女子18岁组双打冠军。此外,天津选手杨宗源/李昂还获得了男子16岁组的双打亚军,天津选手还获得了3个单项季军。

  第二站比赛目前正在天津网球中心进行,将于16日落幕。

  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

  津门小将刘晶夺金

  本报讯 (记者李睿)2006年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日前在山东淄博举行,天津小将刘晶在女子59公斤级比赛中力挫各路高手,勇夺冠军。

  中国乒乓球队锦州热身赛收拍

  男一队女二队夺冠军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备战不来梅世乒赛中国乒乓球队热身赛昨天在辽宁锦州收拍,由王励勤、马琳、王皓组成的男一队以3比0大胜由单名杰、李平、李陟组成的男六队,如愿夺得冠军。由李晓霞、郭焱、曹臻组成的女二队以3比0力克由彭陆洋、刘诗雯、张潇玉三名小将组成的国家四队,夺得冠军。

  陕西银河签下马琳

  天价标王重新上岗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持续一个多月的陕西银河摘牌事件昨天尘埃落定,曾经出尔反尔想要“悔婚”的陕西银河俱乐部队昨天以传真件的形式给马琳下了签约书,以501万元成为2006年乒超联赛标王的马琳终于重新上岗。昨天下午,陕西银河已经将马琳的注册表以及相关资料传真至乒羽中心,通过了马琳的资格审核。

  亚洲青年女足赛第二轮

  中国队狂扫约旦队

  本报讯 (记者何颖)亚洲青年(19岁以下)女足锦标赛B组比赛昨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再战一轮,首战不敌澳大利亚队的中国队以9比0狂胜约旦队,津门小将訾晶晶等6人为中国队建功。

  在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16比0狂胜马来西亚队,目前位居小组首位。本轮比赛后,只要中国队在最后一战击败目前两轮皆负积分垫底的马来西亚队就基本拿到了小组出线权。

  国际体操名人堂评选最佳运动员

  中国程菲获提名

  本报讯 (记者何颖)国际体操名人堂昨天公布了2005年最佳男女体操运动员的候选名单,中国小将程菲被提名参选最佳女运动员。这是程菲继中国十佳劳伦斯最佳新人和世界十佳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国际体操名人堂将在网上公开投票评选,并将于4月28日在第十届年会开幕式上宣布评选结果。

  据悉,这是国际体操名人堂连续第四年设立该奖项,共有男女各三名选手获得提名,这六名选手都是在去年的国际大赛中有着出色表现的体操明星。他们分别是男子的法国选手库切拉、巴西人迭戈·海波里托和日本的富田洋之。女子有美国名将梅美尔、新秀柳金和中国的程菲,梅美尔和柳金夺得世锦赛女子全能的冠亚军,后者还夺得了平衡木和高低杠的金牌。中国小将程菲则在世锦赛上成功完成了两个10分起评的跳马动作,其中之一是以她自己名字命名的“程菲跳”,并夺得中国第一个女子跳马世界冠军。

  竞争中国羽毛球女队第三单打

  蒋燕皎两胜入围希望大

  本报讯 (记者李睿)中国羽毛球女队争夺参加尤伯杯赛第三单打的对抗赛昨天继续进行,

十运会女单冠军蒋燕皎以2比0战胜朱琳。小将王琳因膝部受伤,没有参加昨天的比赛。由于在前天的比赛中,蒋燕皎战胜了王琳,这样她已获得两胜的成绩,最有希望出现在尤伯杯赛上。

  中国女队第三双打的争夺也已展开,除了杨维/张洁雯、高崚/黄穗肯定入围尤伯杯赛阵容外,第三双打将在杜婧/于洋、赵婷婷/张丹和张亚雯/魏轶力之间产生。

  家庭生活圈杯网球赛

  彭帅今晨单打出局

  本报讯 (记者李睿)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总奖金额高达134万美元的WTA一级赛事——家庭生活圈杯赛网球赛在美国查尔斯顿结束了女单首轮争夺,中国天津选手彭帅0比2(1比6、4比6)不敌12号种子、法国选手巴托丽。明天,彭帅将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与塞黑选手扬科维奇搭档,迎战6号种子、跨国组合佩特洛娃(俄罗斯)/格罗恩菲尔德(德国)。

  在结束家庭生活圈杯赛后,彭帅将随中国队出征印尼,参加4月22日至24日进行的

联合会杯网球赛世界组比赛。

  赴澳拉练不敌东道主

  中国女篮两连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中国女篮昨天在堪培拉与东道主澳大利亚队进行了赴澳拉练第四场比赛,结果以58比79不敌对手,遭遇访澳两连败。目前,中国女篮对抗赛战绩为1胜3负,在此前的比赛中她们先后两次负于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女篮。今晚,中国女篮将与中国台北队进行本次澳洲拉练的最后一场对抗赛,在此前的比赛中中国女篮曾以85比58大胜对手。

  CBA总决赛擂响战鼓

  广东队轻取八一队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2005-2006赛季

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总决赛昨晚擂响战鼓,在首战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依靠比赛中段的出色发挥以及稳定的防守,以98比77轻取“七冠王”八一双鹿队,在7战4胜制的总决赛中先声夺人,同时广东队也向三连冠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今晚,广东宝玛仕队将继续坐镇主场,与八一双鹿队进行总决赛第二场较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