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公安部体育总局将联手打击足球赌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09 今晚报

  新华社北京4月10日电 中国公安部与国家体育总局日前联合下发通知,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针对足球赌博的专项整治,以加大对足球赌博活动的打击力度,为中国足球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据介绍,在此次专项整治中,三种违法犯罪行为将成为重点打击对象。其中包括设立投注站点,介绍、宣传赌球赔率,招揽群众参与足球赌博的行为;操纵、控制比赛,组织
足球赌博的行为;利用网络组织足球赌博的行为。

  通知要求各地警方及体育部门加强互联网监控工作,主动发现、清除足球赌博网站,切断网络赌博活动的组织链条,端掉一批网络足球赌博窝点。

  通知说,对采取行贿或威胁、恐吓等手段,向裁判、教练、队员施加压力或影响,要求其踢“假球”的行为以及足球业内人员参与或组织足球赌博的行为,要深挖细查,严肃处理。

  另外,警方对境外赌博集团在境内设立的旨在招揽群众参与足球赌博的办事机构或代理处,也将予以取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