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骨折早早离场火箭客场惜败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小巨人左脚骨折早早离场,顽强火箭客场惜败爵士。昨天上午,在客场挑战爵士队的比赛中,姚明首节便受伤下场,火箭最终以83∶85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主场迎战火箭,布泽尔连续突破得手,爵士开局7∶4先声夺人。姚明跳投命中,抢到前场篮板后打3分成功,火箭将比分追成11∶11平。但此后,小巨人因骨折下场,爵士趁机
内外开花,首节结束时,爵士22∶17领先。

  缺少了姚明、麦迪两大巨星,火箭此后的较量显得力不从心。布泽尔、奥库联手抢分,第三节结束时,爵士取得70∶61的优势。顽强的火箭最后一节发起反击,韦斯利、海耶斯连投连中,第四节较量,火箭一度以80∶79将比分反超。

  关键时刻,两队展开罚球大战。终场前5.9秒时,海耶斯两罚不中。布泽尔罚中一球后,比赛结束前4.3秒,爵士85∶83领先。最后时刻,霍华德强行出手命中,但裁判看录像后判定此球无效,火箭队遗憾告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