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铁博客诉衷肠 自称身价百万英镑不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01 扬子晚报

  .h1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22pt; MARGIN: 17pt 0cm 16.5pt; LINE-HEIGHT: 240%; TEXT-ALIGN: justify}.h2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16pt; MARGIN: 13pt 0cm; LINE-HEIGHT: 173%; TEXT-ALIGN: justify}.h3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16pt; MARGIN: 13pt 0cm; LINE-HEIGHT: 173%; TEXT-ALIGN: justify}

  

李铁博客诉衷肠自称身价百万英镑不愁东家

  法国《欧洲时报》报道,在英超埃弗顿踢球的中国球员李铁近日在自己的Blog上称,自己身价仍有100万到130万英镑,并对转会前景表示乐观。

  其原文如下:

  4月4日上午,我在埃弗顿队医的陪同下到

曼城进行了最后一次复诊,我的主治大夫亲自动手为我拆了外部创口的缝合线,这标志着我的治疗期已经在第15天完全结束——我又回来了!

  拆完线后,大夫告诉我可以甩掉一切助力工具正常行走,我试了试,果然没有异样,所以从今天我就将回到埃弗顿俱乐部展开恢复训练。

  这次手术成功以后,我彻底去除了一块心病,以后再不会有任何困扰我状态的身体原因了,这是一个非常光明的开端。

  我的经纪人许宏涛会在5月份返回英国,那时候我已经可以重新回到正常的有球训练中,关于我未来去向的探讨也将从那时候正式展开。我在埃弗顿的工作合同6月30日到期,到那一天,如果埃弗顿不想继续留下我的话,那么我将成为自由球员。

  我现在的身价在100万到130万英镑之间,看起来似乎很低,但实际上英超70%的球员都是100万英镑左右的身价。因此,我成为自由身会对寻找新东家极为有利,一定有很多家俱乐部对“零转会费得到李铁”非常感兴趣的,所以我对自己在英超的前途非常有信心。

  只要我在6月底之前按计划恢复状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加油! 来源:中新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