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银河终于签下马琳 501万承受巨大经营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9: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薛淼焱)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官方网站昨天公布了2006年乒超注册运动员名单,“标王”马琳出现在卫冕冠军陕西银河俱乐部的名单中。

  正在锦州参加世乒赛热身赛的马琳昨天证实,他已通过传真和陕西银河签订了合同。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负责乒超联赛的乒羽中心官员袁华。他表示,既然陕西银河俱乐部已经与马琳签约,也为马琳注了册,就意味着他们已经同意支付当初的竞拍价501万元。

  陕西银河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昨天接受采访时说:“俱乐部和乒羽中心的磋商一直没有停止,双方均表示了相当的诚意。俱乐部最终接受了501万元的价格,乒羽中心则将在招商、转播等方面提供最大的优惠政策。”但他同时表示:“501万元的价格对俱乐部的经营压力很大。”

  今年3月初,在首次进行的乒超联赛摘牌大会上,“标王”马琳被陕西银河俱乐部以501万元摘走。大会结束后,银河俱乐部心生悔意,对“501万元租用一年”的合理性提出质疑。在3月31日乒协规定的注册截止日期前,陕西银河没有与马琳签约,一度引发了“摘牌危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