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后李春江满意后卫软肋变强 阿的江恼火篮板球失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东莞专电(特派记者林牧)面对第一场比赛的结果,两个教练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态度:得胜的李春江满意,失利的阿的江恼火。

  赛后,李春江的衬衣都已经湿透了,但是这场大胜让他非常满意。“总决赛第一场,我觉得全队的队员在比赛过程中能把训练水平发挥出来,特别是在篮板和防守上。和八一队打比赛,能够将对手控制在80分以下,非常成功,但是只是第一场,我们要努力做好下面
的准备。”李春江的话显得踌躇满志。

  后卫的漏洞在昨天也得到了非常好的解决,李春江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这个问题,我们在训练中已经逐渐解决得好一点了。”

  阿的江赛后的表情则显得很严肃,在第二节中段被宏远宝玛仕打了个18∶0是他所不能接受的。“在第二节六七分钟之内,八一没有得分,广东队抓住了所有机会。应该说,广东准备非常充分,八一也充分,但是发挥上看广东更好”。

  全场比赛输了22个篮板球,阿的江十分恼火,“在这场比赛,很多篮板球都是我们已经防到快到24秒的时候,被对手拿到篮板球并得分,这是对士气的打击。特别是后场篮板球,暴露了很多问题,我们会重点解决”。“八一队输球不是因为体能上的问题,在某个阶段,某个环节上导致士气的下落,打不出八一队的势头,这是最大的影响。八一队的身体情况不是问题。”阿的江说。阿的江还专门指出,八一队的主要队员通过第一场比赛后要认真总结,相反年轻队员要比有些队员做得好,“我们看到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八一队不会放弃,还将全力以赴”。

  

  上图:阿的江很恼火。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